宝嫒桃源佳景米

莲梦美咲·飞鱼奇迹:

#cosplay##速报##LoveLive!##小泉花阳##正月.ver#

这是来自明天的场照,未来的我刚刚通过某种『异常』发给我的。以上全是胡说的!

出镜:@-夜玲- 

摄影&后期:原po (@DML48_莲梦美咲_飞鱼创造奇迹 )

瞳色后期协力:@DML48_尼亚米洛 

场地:@神奇会馆

其实是昨天神奇会馆的棚拍,随手拍的,得到了意外收获。特别心水这张,舔舔舔!

那么,明天漫展见!

晚安!

话说这是我特别喜欢的一种色彩风格(拍摄手法?),以最大光圈配合最小感光,有一种很独特的奇怪味道…也许只是我的一厢情愿,但我真的觉得很有美妙的感觉。

评论

热度(11)